莫得感情的恰粮机器。

我是恐惧,我是扭曲。

今天我特别喜欢你

从昨天晚上开始,到明天早晨为止。整一个今天,我喜欢你。
昨天晚上我偶然间看到你,觉得你挺好,是我会喜欢的样子。我找到和你有关的文章或是图片,从别人口中了解你。你让我觉得喜欢,所以我喜欢上了你。从以前开始,到昨天晚上为止,我所喜欢的那一位没有你那么好,所以我从昨天晚上开始喜欢你。分段函数的自变量时间走过了拐点,所以因变量从他变成了你。
今天我不断地看着有关你的一切:剧集里你出现的部分;和我一样喜欢你的人写的文章、画的图、编的曲、作的词;语言cos同好者披着你的皮写的戏……一样一样的看过去,发现我真的很喜欢你。你就是我的梦中情人,上天仁慈的让我找到你,我今天要好好珍稀。
我说不出你到底哪里吸引我,但我今天就是被你吸引了。你的一颦一笑一举一动都牵动着我的神经,让我为你哭为你笑为你癫狂为你愤怒为你歇斯底里为你诚惶诚恐。为你喜怒无常。让我变得不像我。这不算什么糟糕情况,但是心情被人掌握的感受很糟糕。不过我今天喜欢你,这样的糟糕也可以忍受。
以前我看到过一句情话:“I'm hero of the world. And you are my world.”我是世界的英雄,你是我的世界。这简直是太梦幻不过的一句情话,足以让少女心泛滥很久。今天的某个时刻我很想对你说,但是我忍住了。这句话还是再放一会儿吧。就像今天的你,比昨天的他更让人心动一样,也许明天会有人更让我喜欢,到时候再说也不迟。
我很确信明天早晨我会看到他。他会更好。我会喜欢他。你会成为过去完成式,和昨天的他一样。但是今天我喜欢你,喜欢得掏心掏肺五体投地,今天的你是正在进行式,世间唯一的正在进行式。你无可取代,明天说不准,但今天一定是这样。
今天我特别喜欢你,也许昨天喜欢的也是你,也许明天喜欢的还是你。无所谓,今天我就是喜欢你。你特别好,我喜欢你。真的喜欢,真的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第一次在lofter上发文超紧张qwqq
乱写的_(´ཀ`」 ∠)_

评论
热度(1)

© wistraz | Powered by LOFTER